校本課程

課程以幼兒為中心,通過香港教育局的學前教育課程指引,以及採用由香港教育局審定幼稚園中、英文學習教材,著重幼兒兩文三語的發展,中、外籍教師共同以綜合教育課程教學。除了認知和語言基礎外,我們也相信群性、情緒、體能及德育對幼兒的整體發展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們就給予他們充份的自由和機會去發展邏輯性思維和判斷能力,培養他們的自信和獨立自主能力的正確學習態度。

藝術

透過豐富和多元化的美藝活動及學習環境,讓幼兒發掘不同的美藝潛能,豐富他們的感知經驗,懂得表達個人的思想和感受,培養創意及想像力,並享受創作的樂趣,從而引導幼兒積極欣賞四周的事物,培養生活情趣,提升生活質素。

語文

學校以致力培育幼兒中文和英文兩種的語言基礎為目標。聘請專人精心編製雙語教學課程,並增設普通話興趣活動。英語及普通話課程由母語教師教授。

幼兒在多元及富趣味的語境中學習,鞏固兒童中、英文聽、講、讀、寫的能力。透過中、英文閱讀計劃,更能使幼兒從小培養喜愛閱讀的良好習慣,奠定終生自我學習的基礎。

科學與科技

透過科學活動的接觸和操弄,幼兒能體會到科學、科技與現實生活之間的密切關係;教師適當的引導,幼兒亦會對人類生活環境的素質加以關注。在課堂上教師採用EVI電腦教育平台上的教學資料,使幼兒獲得最新資訊及學習通識教育,他們更可以透過電腦遊戲延展及強化教師所教的課題。

體能

學校重視幼兒的感官機能、專注和觀察的發展能力,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自我照顧的能力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大小肌肉活動能力的發展,認識身體機能的限制,建立保護自己的安全意識,配合本校日常課程設計多元體能活動以提升他們的體質。

德育與群性

除了學科學習外,本校亦十著重幼兒的德育及群性發展。學校提供不同的學習活動,培育幼兒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透過生活化的題材、故事,讓幼兒建立「關愛」、「分享」、「尊重」、「自信」、「勇氣」、「責任感」、「感恩」、「堅毅」等良好品德。在群性發展方面,學校鼓勵幼兒積極參與小組活動並提供充分自由活動的時間,,以發展與人溝通及互動能力。